请输入关键字
当前位置 > 首页 > 教育教学 > 正文

学院召开2026年春季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

2026年06月24日 14:25  点击:[]

6月23日,学院在图书馆312会议室召开2026年春季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。副院长于光出席会议并讲话,各教学单位正、副职领导,教学秘书及教务处(科研处)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。会议由教务处(科研处)处长龚娇主持。

会上,教务处(科研处)就期末考试安排、岗位实习管理及历年试卷领取等学期末重点工作作出部署,要求各教学单位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。同时对2024年度活页教材编写进展情况及申报课题规范要求进行工作提示,督促相关单位和教师按时完成教材编写任务,严格按照要求规范课题申报。

于光在讲话中就期末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:一是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,严格落实考试各环节管理要求,做好试卷命题质量把控和评阅规范,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。二是加快推进活页教材编写工作,争取高质量按时完成,为后续教材建设积累经验。三是强化岗位实习管理,用好实习管理平台,落实签到、评价等日常监管要求,确保学生实习安全有序。于光强调,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,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学期末收尾各项工作,为下学期教学工作奠定良好基础。

来源:教务处(科研处)

撰稿:高睦涵

初审:龚娇

复审:姜佳妤

终审:栾莉舒

上一条:学院举办新形态教材建设与编写规范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:深化体教融合 筑牢实训阵地——学院举行拳击实训基地签约暨拳击训练中心揭牌仪式

关闭